荣耀与理想汽达成合作,荣耀手机可以实现无感解锁

2022-10-24 11:49:02裘松厚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3月25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与理想汽达成互联合作。   据悉,理想汽车的车主现可使用运行MagicUI6.0的手机...

  ITBEAR科技资讯3月25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与理想汽达成互联合作。

  据悉,理想汽车的车主现可使用运行MagicUI6.0的手机,例如荣耀Magic4系列实现无感解锁。当你携带手机靠近汽车,拉动车门把手即可自动解锁,踩下制动踏板自动启动,远离车辆自动上锁。

  据称,荣耀手机还可以实现远程车控,可以通过负屏卡远程查看理想汽车的车辆状态、开窗、开空调等。

  目前,理想汽车旗下只有一款理想One,而新一代理想L9的计划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大型SUV,预计荣耀方面也会适配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