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欧蓝德荣获2021 Wards 10最佳内饰奖

2022-03-19 20:21:34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 宣布,其全新旗舰跨界 SUV 2022 Outlander 被评为 Wards 10 最佳内饰奖得主2021 全新的欧蓝德是三菱在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 宣布,其全新旗舰跨界 SUV 2022 Outlander 被评为 Wards 10 最佳内饰奖得主2021. 全新的欧蓝德是三菱在美国销售的装备最好、互联程度最高的汽车,标志着该品牌的新方向,其定义是大胆的外观造型和优质的内饰质量。

MMNA 首席运营官Mark Chaffin表示:“欧蓝德自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与亚马逊的首创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继续给新客户和回头客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在设计和质量方面获得认可外,欧蓝德还因其出色的安全性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顶级安全首选+。还有更多未来,我们期待三菱汽车的光明未来。”

全新欧蓝德的室内设计理念是 Omotenashi,即日本的下一级款待,旨在满足客人的预期需求。

欧蓝德提供安静祥和的空间,通过一流的材料展示品质和便利。真皮座椅表面可用于浅灰色或黑色的特定装饰,并与仪表板和车门装饰颜色匹配,以提供统一、高品质的机舱内体验。顶部装饰的 SEL Touring 车型提供用于装饰和缝线的鞍褐色强调色,以及匹配的半苯胺皮革座椅。

Outlander 配备该细分市场唯一的标准第三排座椅中的 7 个座位、嵌入式导航、可用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9 英寸中央屏幕,以及最新可用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配备 Android Auto™ 和无线 Apple CarPlay®。1第二排座椅内置智能手机袋,旋钮和控件始终采用金属滚花,增加了 Omotenashi 的感觉和对细节的关注。

Wards 10 Best Interiors 表彰在美学、舒适性、人体工程学、材料使用、装配和完成以及显示器和控件的用户友好性方面的杰出成就。对于这一认可,行业分析师和 Wards 10 Best Interiors 法官Bob Gritzinger说:“通过独特的内部装饰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使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