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可能是多年来最激进的iPhone更新

2022-05-31 10:41:32广海松
导读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WWDC,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更新之一的谣言开始出现,iOS16希望获得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改进iPhone的锁定屏幕。根据Ma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WWDC,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更新之一的谣言开始出现,iOS16希望获得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改进iPhone的锁定屏幕。

根据MarkGurman的“PowerOn”时事通讯(在新标签中打开)(付费专区),通知、消息和健康应用程序将得到进一步改进,以及对iPad多任务处理的一些帮助。

然而,这里的重要收获是重新设计的锁屏。自2007年iOS首次亮相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方面的重大变化,除了一个相机快捷方式和一个“今天”通知,它可以让你简要概述你的一天。然而,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交互式小部件,同时为iPhone14用户带来更多好处,得益于新的显示屏,永远在线的屏幕将能够不断显示通知。

由于iOS15可以说是一个退出主要功能并专注于现有功能的版本,看起来iOS16将在新功能方面全速前进,这些新功能将改变您管理内容的方式。

诚然,欢迎看到消息和健康的进一步改进,尽管很高兴看到健康作为自己的应用程序出现在iPad和AppleWatch上。

iPad上的多任务处理显然是苹果难以攻克的难题,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管理三个窗口的三种不同方式,但iPhone的锁屏却被搁置了。

虽然iOS12对通知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进,并且在iOS15中添加了“今天”视图,它可以显示当天的天气,但锁屏本身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然而,随着小部件重新设计我们的iOS主屏幕,锁定屏幕有机会看到小部件和其他方面的相同级别的变化。在AppleWatch上看起来相似的通知,即使iPhone14处于低功耗模式也可以显示,这将是一个有用的补充。

无论如何,看起来几乎所有能够运行iOS16的用户都能够在访问主屏幕之前看到重大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