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oline寻求零售服务和全球产品业务的分离

2022-03-19 20:21:46
导读 胜牌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VV)是汽车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创新的服务和产品为未来的出行提供动力,宣布将加速其持续转型通过追

胜牌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VV)是汽车护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创新的服务和产品为未来的出行提供动力,宣布将加速其持续转型通过追求其两个业务部门的分离,零售服务和全球产品。

“在 Valvoline 董事会和执行管理层对战略选择进行全面审查后,我们相信,我们业务部门的分离将为我们的股东、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重大和可持续的价值,并将最佳定位零售服务和全球产品业务持续取得长期成功,”董事会主席Stephen F. Kirk说。

首席执行官Sam Mitchell补充说:“我们对分离这两个强大业务的信心反映了我们在战略转型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零售服务现在产生了我们调整后 EBITDA 的一半以上,并且正在以非凡的速度增长。分离将允许零售服务继续增长并专注于利用其世界一流的服务模式 Global Products 是市场领先的高现金业务,我们相信它将在未来蓬勃发展,并有机会将资金集中和分配到自己的战略优先事项。”

Valvoline 正在与其外部顾问合作,以确定完成分离的最佳方式。尚未确定完成分离的时间表,并且胜牌不打算披露有关此过程的进一步发展,除非并直到其董事会批准特定交易或行动。

Valvoline 将于 2021 年11 月 3 日报告 2021 财年全年财务业绩。根据目前可获得的信息,该公司预计 2021 财年的销售额将达到 30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27%。Valvoline 目前还预计 2021 财年调整后的 EBITDA 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公司2021 年 8 月 4 日收益公告中提供的每项指标的指导范围内。此外,根据目前可用的信息,零售服务在本财年结束时拥有 1,595 家全系统商店,公司认为零售服务在第四季度和全年全系统同店销售额分别增长了 20% 和 21%,与上年同期相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