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Prime Video 进行了多年来最大的改造

2022-07-23 10:10:43黎顺之
导读 与所有流媒体服务相比, Netflix可以说拥有最直观的用户界面。虽然亚马逊 Prime Video是目前第二大流媒体服务,但它的 UI 仍有很多不

与所有流媒体服务相比, Netflix可以说拥有最直观的用户界面。虽然亚马逊 Prime Video是目前第二大流媒体服务,但它的 UI 仍有很多不足之处。

亚马逊也没有注意改进其用户界面并使其对用户更具吸引力。好吧,随着亚马逊推出亚马逊 Prime Video 多年来最大的改造,这似乎终于要改变了。

亚马逊 Prime 视频用户界面已完全改版

除了GoogleTV和其他平台(包括AndroidTV、Fire TV、AppleTV、Roku 和其他平台)之外,三星智能电视还将提供新的 Amazon Prime Video 用户界面。全面改造的更新将从今天开始推出。三星智能电视用户已经可以访问 Prime Video 的 Watch Party 功能。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新的用户界面“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不那么忙碌和不知所措”。这样做的结果是一个整体类似于 Netflix 的 UI,老实说,这还不错。

在新界面中,包含搜索、主页、商店、直播电视、免费和我的东西部分的导航栏现在沿着 UI 的一侧运行,顶部的特色内容几乎覆盖了整个主页。还有一个新的前十名列表,Amazon Prime 订阅中包含的内容标有蓝色复选标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