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宣布与壳牌就氢能基础设施开发达成协议

2022-03-18 23:18:34
导读 为庆祝2021 年全国氢燃料电池日,现代汽车北美公司 (HMNA) 加入了 Equilon Enterprises LLC (d b a Shell Oil Products US ),

为庆祝2021 年全国氢燃料电池日,现代汽车北美公司 (HMNA) 加入了 Equilon Enterprises LLC (d/b/a Shell Oil Products US ),也被称为壳牌氢,以鼓励加州加氢基础设施的发展。该协议被称为海王星项目,支持壳牌氢能从 2021 年开始在生态领先的金州建设 48 个额外的加氢站和两个升级的加氢站。在协议的一部分中,现代汽车承诺支持燃料电池汽车的销售增长。扩大氢基础设施。

“我们很自豪能加入壳牌氢能的‘海王星计划’,扩大加州的氢能基础设施,以满足消费者对清洁、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现代在其 NEXO SUV 中提供了一流的燃料电池汽车,这项努力将有助于确保现代汽车北美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副总裁Olabisi Boyle表示,每位以生态为重点的燃料电池驾驶员无论选择去哪里,都可以选择方便的加油选择。

加氢基础设施的增长对于迅速增加消费者对零排放燃料电池汽车的采用至关重要。通过加入海王星计划,现代加强了其对燃料电池技术及其对环境的积极影响的承诺,这是其长期战略愿景的关键支柱。新的加氢站将部分由加州能源委员会(CEC)的公共资金资助。另外两家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也加入了该财团,各自签署了燃料电池汽车销售协议,以支持基础设施增长。

与壳牌氢能达成的这项协议进一步加强了现代与这家能源公司的全球关系。2021年3 月,现代汽车公司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签署了一份新的为期五年的全球商业合作协议,以扩大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