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Autotrader活动中在家购买汽车是多么容易

2022-03-18 23:18:31
导读 Autotrader发布了最新的终于,这很容易活动,由深受喜爱的喜剧演员和艺人凯南·汤普森 (Kenan Thompson)主演的全新创意。与屡获殊荣的全

Autotrader发布了最新的“终于,这很容易”活动,由深受喜爱的喜剧演员和艺人凯南·汤普森 (Kenan Thompson)主演的全新创意。与屡获殊荣的全球代理商 72andSunny New York合作制作的新广告以 Thompson 为特色,展示了使用 Autotrader 从家里购买汽车是多么容易。Thompson 展示了买家如何在网上购买最多的新车和二手车、试驾和在家购买,并将汽车直接送到您家门口。

最后,是凯南——从在All That和凯南和凯尔等节目中担任儿童电视明星的主角,到现在成为艾美奖得主和SNL上运行时间最长的演员,拥有自己的情景喜剧凯南,汤普森的标志性声音和喜剧片为 Autotrader 最新的电视和广播广告带来轻快和魅力。在新的 15 秒和 30 秒电视广告中,汤普森与他家中支持人工智能的智能设备和电器交谈,漫不经心地讨论使用 Autotrader 从家里买车是多么容易。

新广告以 Kenan Thompson 为特色,展示了使用 Autotrader 从家里购买汽车是多么容易。

除了由 Thompson 主演的“Final, It's Easy”广告活动的下一部分,Autotrader 还将首次亮相为数字和社交媒体提供支持的创意。这些概念侧重于使用 Autotrader 从家里购买汽车是多么容易和无忧,突出了这些特定功能:

库存:购买最多的选择和最广泛的新车和二手车。

按付款购物:按符合您预算的实际每月付款购物。

试驾:在家中从当地经销商处试驾汽车,无需承担任何义务。

价格信心:享受定价透明度,并对 Autotrader 上的 Kelley Blue Book 的价格顾问充满信心,该顾问基于来自行业最受信任资源的最新真实交易数据。

送货上门:让当地经销商将您的汽车直接送到您家门口。

“我们知道买车可能会有很多不同的焦虑——从决定你想买哪种类型的车、找到合适的车、试驾、谈判价格等等——但我们希望人们知道Autotrader的营销副总裁Greta Crowley说:“使用 Autotrader 轻松在家购车意味着您可以消除这些担忧——Kenan 的喜剧才华让 Autotrader 所拥有的所有工具和信息栩栩如生,让您在家中购物、试驾和购车轻松无忧。”

这是 Autotrader 的最佳时机,随着秋季电视和 NFL 的回归,确保本赛季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众多电视、流媒体、数字、社交和音频合作伙伴(包括 Fantasy Football 和 Twitter NFL 赞助)中进行放大,使 Autotrader 有机会接触年轻观众,同时与不断变化的收视习惯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