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正式发布雷神 Hi・X“超级电混”:可享受绿牌及补贴政策,帝豪 L Hi・X 首发搭载

2022-10-24 11:10:50沈爱芸
导读   昨日,吉利汽车集团 CEO 淦家阅宣布,吉利正式推出雷神 Hi・X超级电混。雷神 Hi・X‘超级电混’是继雷神 Hi・X‘H...

  昨日,吉利汽车集团 CEO 淦家阅宣布,吉利正式推出雷神 Hi・X“超级电混”。“雷神 Hi・X‘超级电混’是继雷神 Hi・X‘HEV’之后,基于‘雷神智擎 Hi・X’混动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大里程 PHEV ’。”

  吉利汽车表示,相较于传统 PHEV 和 EV,雷神“超级电混”不仅能让用户享受绿牌及补贴政策,而且具备超大里程纯电续航及更加智能的能量管理等优势。

  续航方面,吉利称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超过了 100km。其中包括纯电续航里程超 200km 的“超级电混”车型,匹配 60kW 快充技术,30 分钟即可充电 80%。

  据介绍,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采用双电机及以上的高性能电驱,同时旗舰产品上还将有“三电机”电四驱的高性能版本推出。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指出,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采用吉利全球独创的“三挡电驱 DHT Pro”。以帝豪 L Hi・X“超级电混”轿车为例,亏电油耗低至 3.8L,综合极限续航 1300km+;百公里加速 6.9s,系统最大轮端输出扭矩达 4920N・m。

  此外,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具备智能混动系统,可实现自学习、自适应、自调节的智能能量管理,提供约 20 种智能工作模式的切换。

吉利汽车

  首款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续航超过 100km 的帝豪 L Hi・X 已经亮相,将于 4 月份开售。2022 年吉利汽车将全面加速向新能源转型,会带来雷神油电混动、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等 10 余款新能源产品。其中,5 款以上是搭载“超级电混”的大里程 PHEV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