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三星 Galaxy 智能手表正在获得 One UI Watch 4.5 更新

2022-07-16 10:02:27季娅峰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适用于 Galaxy 智能手表的One UI Watch 4 5固件更新。该公司刚刚确认更新即将推出,并透露了一些最好的 One UI 4 5

三星正准备推出适用于 Galaxy 智能手表的One UI Watch 4.5固件更新。该公司刚刚确认更新“即将推出”,并透露了一些最好的 One UI 4.5 功能和一些(但不是全部)可用性细节。

尽管三星尚未确切确认 One UI Watch 4.5 更新何时推出,但该公司确实透露了与即将发布的版本兼容的智能手表型号。正如预期的那样,基于 Tizen 的可穿戴设备被排除在外。

哪些三星智能手表将获得 One UI Watch 4.5 更新?

最新更新针对的是运行 Wear OS 而不是 Tizen OS 的三星智能手表。换句话说,它将很快推出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可用性可能因地区、型号和配对的智能手机而异。

除了 Watch 4 系列,三星也确认了预期,即 One UI Watch 4.5 更新将适用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5系列,大概是开箱即用。

根据泄露的细节,Galaxy Watch 5 系列将于 8 月 10日亮相。至于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One UI Watch 4.5 更新的发布,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的任何时候实现。一旦出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