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0 有 2GB RAM + 32GB 和 3GB RAM + 32GB 存储配置

2022-05-28 10:35:26习忠灵
导读 据报道,Realme C30 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在官方确认之前,新的泄漏已经提示了手机的颜色选项以及 RAM 和存储细节。即将推出的 Realme

据报道,Realme C30 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在官方确认之前,新的泄漏已经提示了手机的颜色选项以及 RAM 和存储细节。即将推出的 Realme C 系列手机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以及两种 RAM 和存储配置。它可以打包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据推测,Realme C30 将作为预算产品提供。据说6月份会公布。尽管有关其发布的细节尚未正式透露,但Realme C30在印度市场的定位可能低于Realme C31。

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显示了 Realme C30 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颜色变体和 RAM + 存储配置。根据该报告,即将推出的手机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据说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竹绿色、牛仔黑和湖蓝色。此外,据说 Realme C30 有两种配置——2GB RAM + 32GB 存储和 3GB RAM + 32GB 存储。智能手机可以在 Android Go 版上运行。但是, Realme没有官方消息。

即将推出的 Realme C30 可能低于今年3 月推出的Realme C31。前者的规格可能与 Realme C31 相似。Realme C31 的起价为卢比。3GB + 32GB 存储型号为 8,999。它具有 6.5 英寸 LCD 显示屏,并配备了 13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款手机由引擎盖下的 Unisoc T612 芯片组提供动力,搭配高达 4GB 的 RAM。它有一个5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该手机提供高达 64GB 的 UFS 2.2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扩展(高达 1TB),并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R UI 上运行。它还装有5,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