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ner让美国经销商与电子商务巨头平起平坐

2022-03-19 20:21:46
导读 Twinner Group 是一家与欧洲主要汽车公司和许多经销商集团合作的初创公司,它正在让美国经销商与电子商务巨头平起平坐,而这些经销商不必

Twinner Group 是一家与欧洲主要汽车公司和许多经销商集团合作的初创公司,它正在让美国经销商与电子商务巨头平起平坐,而这些经销商不必进行大笔投资或购买昂贵的机器。

Twinner 独特的汽车扫描仪可创建完整的汽车数字孪生® 。它提供包括车顶、车身、内饰和车身底部的 360 度全景视图,让消费者能够“查看”汽车是否曾因事故而重新粉刷过——所有这些都无需踏入经销商处。

Twinner 周二在拉斯维加斯的数字经销商展上宣布了其美国计划。

根据 Twinner 首席执行官Silvan Cloud Rath的说法,平均经销商集团可以预期将其周转率提高 15%,每辆汽车最多可节省 400美元,从而利用在线二手车销售的增长趋势。专家预测,到 2025 年,在一个价值 1 万亿美元的市场中,25% 的二手车将在网上销售。

“当我们骨折时,我们会去做核磁共振,”拉斯说。“或者,我们对脑损伤进行 CAT 扫描,或者对心脏、肺和其他内脏器官进行胸部 X 光检查。我们想,‘为什么不对二手车这样做?’”

该技术类似于医疗扫描技术。Rath 说,当车辆驶入 Twinner Space ®时,多光谱传感器和激光会扫描汽车,以创建质量无与伦比的 Digital Twinn Ⓡ 。

“我们创建了一个数字孪生®,它可以与干净的健康账单相媲美,持怀疑态度的买家可以从他们的客厅亲眼看到它,”Rath 说。“他们不仅要相信卖家的话。”

“您甚至可以放大并检测车轮边缘的划痕或门上的微小凹痕。我们希望提高消费者对数字交易的信心和信任。”

经销商不必购买扫描仪,该公司将其命名为 Twinner Space ®;他们将为每次扫描付费。第一台扫描仪将于 2022 年初抵达美国。Rath 预测,当原车主将汽车出售给经销商时,Twinner 有一天也会帮助建立一个公平的价格。

Twinner ®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德国哈勒,负责扫描车辆并创建相同的数据记录。这个 Digital Twinn ®允许随时随地在线检查、购买和销售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