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 Model Y 将迎来两个新颜色,采用多层车漆

2022-10-24 11:28:34匡琦纨
导读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宣布,将通过其位于柏林超级工厂的油漆车间提供两种新的车漆颜色。   早在 Model S 的早期,特斯拉曾经...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宣布,将通过其位于柏林超级工厂的油漆车间提供两种新的车漆颜色。

  早在 Model S 的早期,特斯拉曾经为汽车提供多种颜色,但之后简化了可选项,现在只有少数几个颜色可选了。

  马斯克表示,柏林超级工厂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油漆车间,拥有更多层次的令人惊叹的色彩,这些色彩会随着曲率而微妙地变化,并透露了两个新颜色,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 Model Y 上。

  • 一种非常特别的红色,可能很多人都见过,采用 13 层油漆。
  • 一种液态银配色,采用 8 层油漆。

  这两个颜色之前都有过曝光,深红色的版本疑似为马斯克私人定制的 Model S。

  而另一个颜色可能是哑光银,一辆带有工厂牌照的哑光银色 Model Y 在加利福尼亚的库珀蒂诺被发现。

Tesla Matte Silver Model Y with Factory Plate Spotted in the Wil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