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第一个运行International eMV系列的美国舰队

2022-03-19 20:21:34
导读 Navistar 和Penske Truck Leasing宣布,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实现零排放的未来,预计将交付 International ® eMV™ 系列中型卡

Navistar 和Penske Truck Leasing宣布,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实现零排放的未来,预计将交付 International ® eMV™ 系列中型卡车。这将标志着 Navistar 首次在美国交付来自 International 的全电池电动中型卡车。

国际 eMV 系列的交付加强了 Navistar 和 Penske 在商用车行业各种新兴技术的持续合作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很高兴与 Penske 合作接收我们最早生产的五辆 eMV 系列全电池电动卡车,” Navistar 国民账户集团副总裁Dan Kayser说。“这确实是我们共同发展零排放汽车车队的第一步。这些汽车将在目前生产国际柴油动力汽车的同一条装配线上制造。”

作为验证合作伙伴,Penske 计划在其足迹的不同地点运行这些装置,以评估电动卡车在现实世界中的运行情况。该公司正在扩大其电气化车队并评估重要的相关技术,以支持零排放商用车的未来。

“我们期待与 Navistar 继续合作,以推进和验证新兴行业技术。我们的组织致力于评估和提供真实世界的反馈,以进一步推进和服务我们的客户,”采购和车队高级副总裁Paul Rosa说规划,彭斯克卡车租赁。

Navistar 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先进清洁交通 (ACT) 博览会上宣布推出 International eMV 系列全电池电动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