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WDC在线页面中发现的交互式AR卡片

2022-06-06 10:29:13广福民
导读 作为展示基于网络的AR格式的一部分,AR卡片隐藏在Apple的官方WWDC活动页面中。购物模式Apple显然想出了一个增强现实惊喜,它通常在在线活动

作为展示基于网络的AR格式的一部分,AR卡片隐藏在Apple的官方WWDC活动页面中。购物模式Apple显然想出了一个增强现实惊喜,它通常在在线活动页面中这样做,今年也不例外。

参观者可以通过使用iPad或iPhone轻触拟我表情角色来体验AR对象并与之互动,以展示带有WWDC2022徽标的助推器包,该助推器包将打开以显示三张卡片。

这三张卡片具有不同颜色的背景和拟我表情字符,前面有MacBook。点击任何一张卡片都可以让用户从各个角度查看图形。

可以根据这些AR卡片推测可能会出现什么以及呈现什么,但购物模式Apple通常不会在诸如此类的内容中隐藏提示。

WWDC2022活动已准备好于6月6日拉开帷幕,届时将可在Apple.com、Apple的官方YouTube频道和AppleTV应用程序上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