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韩国的 8K Neo QLED 电视上展示与自然相关的艺术品和 NFT

2022-07-09 09:52:17叶刚剑
导读 三星已开始通过与自然相关的艺术品和 NFT 在韩国展示其8K Neo QLED 电视的光彩。该公司表示,将于 7 月 4 日至 8 月 31 日在

三星已开始通过与自然相关的艺术品和 NFT 在韩国展示其8K Neo QLED 电视的光彩。该公司表示,将于 7 月 4 日至 8 月 31 日在其本国举办 Neo QLED 8K Big Picture in FOR:REST 活动。

该公司将在三星数码广场的 70 家门店展示全球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三星在 4 月的 COEX 2022 上设置了类似的展示。实验艺术家韩浩、以“自然存在”成名的金根仲、传递和平与爱的信息的刘镇、以韩国独特的山峦展示的林彩旭等共15位艺术家将展示共18幅作品。

得益于Mini-LED技术,三星的 8K Neo QLED电视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分辨率、出色的对比度、100% 的色彩量和高亮度。这非常适合展示艺术品和 NFT。

访问韩国这 70 家三星数字广场商店之一并购买 8K Neo QLED 电视的用户将获得 24 个月的 TVING 订阅。三星还将在 7 月 4 日至 7 月 16 日期间在圣水洞的 Cafe Marley 举办一个弹出式展览。

三星电子韩国高级副总裁 Taesik Yoon 表示:“感谢 4 月份在 COEX 举办的展会的热情支持,我们将再次在全国三星数码广场举办展会,客户可以轻松地近距离参观我们。Neo QLED 我们希望您能通过 8K 享受超越原画的情感和艺术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