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02s 获得 Android 12 和 One UI 4.1 更新

2022-07-09 09:52:18戴堂莉
导读 三星今天似乎很顺利。在 2021年底向其高端智能手机和 2022 年初向中端手机发布Android 12 更新后,三星已开始向其入门级智能手机推出

三星今天似乎很顺利。在 2021年底向其高端智能手机和 2022 年初向中端手机发布Android 12 更新后,三星已开始向其入门级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2 更新。获得Android 12 更新的最新三星手机是 Galaxy A03s和 Galaxy A02s。

Galaxy A02s的更新已在俄罗斯发布,但我们预计其他国家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该更新随附固件版本A025FXXU4CVF4并包括2022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该补丁修复了 60 多个隐私和安全漏洞。

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安装新更新。这是一个主要的软件更新,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 Wi-Fi 网络下载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新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Galaxy A02s Android 12 更新(One UI 4.1)功能

Android 12 更新为手机带来了One UI 4.1。新软件改进了 UI 设计,带有调色板功能(基于 Google 的 Material You 设计)、重新设计的小部件、新的小部件选择器、更多小部件选项和更多锁屏小部件。它还带来了更好的暗模式和更厚的音量和亮度滑块。该手机还可以在整个系统中获得更好的搜索体验。

三星还改进了其手机上的所有库存应用程序,包括三星图库、三星互联网和三星键盘。三星画廊获得更好的专辑分类和增强的故事。内置图像编辑器提供编辑历史、贴纸、GIF 以及重新制作模糊(或旧)图像的选项。您甚至可以在与他人共享图像时从图像中删除敏感信息(日期、时间和位置)。

“设备维护”部分进行了改版,现在列出了所有手机诊断工具。三星互联网带来了更好的用户界面、用于网络搜索的主屏幕小部件以及以秘密模式启动浏览器的选项。三星键盘获得基于语法的语言改进建议、动画表情符号混搭、贴纸和 GIF。共享菜单已简化。您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