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皮肤接触可穿戴设备amofitS现已发货

2022-05-29 09:50:45太叔瑞飞
导读 AmofitS被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非皮肤接触式可穿戴设备,旨在改善人体整体性能并帮助患有与迷走神经问题相关的焦虑、失眠和慢性疾病的人,Amo

AmofitS被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非皮肤接触式可穿戴设备,旨在改善人体整体性能并帮助患有与迷走神经问题相关的焦虑、失眠和慢性疾病的人”,AmofitS是AMO+的改进版,于2019年发布,起价199美元。

拥有725名Indiegogo支持者和总认捐金额171,288美元的amofitS可穿戴设备现已发货。该产品是第一代AMO+的直接继承者,过去两年在韩国市场进行了测试。在包括临床试验在内的测试中,已经证明所使用的技术可以解决失眠、压力和焦虑,还有助于改善患有与迷走神经和自主神经相关的各种神经系统疾病的患者的健康。神经系统。

根据前面提到的Indiegogo活动页面,amofitS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小的设备。它的直径为0.6英寸,重量仅为0.03磅。amofitS可以通过随附的夹子固定在衣领上,也可以像项链一样佩戴。它配备80mAh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充电时间长达1.5小时。它具有两种模式,即平静和专注。第一个产生电磁信号,通过增加迷走神经张力和激活副交感神经系统来帮助改善睡眠和纠正身体的内部平衡。第二种模式通过增加阿尔法脑电波来提高记忆力和创造力。在这两种情况下,有效范围均为9英寸,因此无需将设备连接到皮肤上。

临床研究和支持者的评论显示,超过60%的用户能够在不到3天的使用时间内注意到显着改善。在第一次临床试验中,使用该设备仅2小时后,积极效果持续超过72小时。

有兴趣的可以订购浅灰色或深灰色的amofitS。目前的价格标签为199美元,比建议零售价299美元低33%。家庭套装也有387美元(一对)和739美元(两对)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