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Grande经销商集团旗下

2022-03-18 23:18:33
导读 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 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宣布,Oak Tree Mazda 将以新名称开始运营,并将成为被称为史蒂文斯

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 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宣布,Oak Tree Mazda 将以新名称开始运营,并将成为被称为史蒂文斯克里克马自达,立即生效。

这一品牌重塑战略既反映了马自达品牌的演变,也反映了 DGDG 对拥有尖端技术的最先进汽车经销商的愿景。

随着名称的变化,一个新改建的经销商也被曝光了。该建筑遵循马自达的新零售进化设计,并采用了最先进的实用汽车零售流程,独特地表达了马自达品牌。

所有权和员工没有改变,新名称突出了经销商的黄金地段,位于北加州顶级汽车行之一的 Stevens Creek Auto Row 。

作为我们专注于为客人提供世界级体验的一部分,DGDG 认为将经销商品牌重塑为更高级别的设施是合适的,以更具体地反映现代汽车零售体验的持续发展。

“Oak Tree Mazda 几十年来一直是 DGDG 基金会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以 Stevens Creek Mazda 的名字继续下一段旅程,并结合我们全新的先进设施,”首席执行官Shaun Del Grande说。 “我们的团队继续出色地照顾我们的客人,他们将喜欢我们以技术为中心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