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索纳塔N线夜间版在经销商处发售

2022-03-20 17:38:03
导读 在派拉蒙影业 (Paramount Pictures) 的动作片《蛇眼:GI Joe Origins》中首次亮相的限量版现代索纳塔 N Line Night Edition 现已

在派拉蒙影业 (Paramount Pictures) 的动作片《蛇眼:GI Joe Origins》中首次亮相的限量版现代索纳塔 N Line Night Edition 现已在经销商处发售. 这款面向性能的 Sonata N Line 的新产品以碳纤维部件、哑光黑色装饰和深色镀铬外部徽章吸引了爱好者。Sonata N Line Night Edition 限量生产 1,000 辆。夜间版将提供幻影黑或石英白两种颜色。2022 Sonata N Line Night Edition 售价为 34,750 美元,目的地费用为 1,025 美元。

2022 现代索纳塔 N Line 夜间版在经销商处限量发售,仅生产 1,000 辆

Sonata N Line Night Edition 包括标准 N Line 性能模型的所有功能,但还增加了黑色外观装饰:

N线夜版亮点:

碳纤维后唇扰流板(碳纤维增强塑料)

哑光黑色 19 英寸独特合金轮毂

N 标志车轮中心盖(碳纤维增强塑料)

红色涂漆制动卡钳

深色镀铬前“H”现代徽章

深色镀铬后“H”现代和“索纳塔”徽章

提供幻影黑或石英白

磨砂黑镜盖(石英白机身颜色)

哑光黑色上门把手盖(石英白车身颜色)

现代汽车美国

现代汽车美国专注于“人类进步”和智能移动解决方案。现代汽车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技术丰富的汽车、SUV 和电动汽车系列产品。2020 年,我们的 820 家经销商在美国销售了超过 620,000 辆汽车,其中近一半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州制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