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0Pro智能手机太容易折断一半

2022-05-30 10:05:59幸珠有
导读 您还不能在美国或英国购买OnePlus10Pro,但如果您打算这样做,请记住一件事:不要将手机放在后兜里。在YouTube智能手机拆解频道JerryRigEve

您还不能在美国或英国购买OnePlus10Pro,但如果您打算这样做,请记住一件事:不要将手机放在后兜里。在YouTube智能手机拆解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一段相当戏剧性的视频中(在新标签中打开),主持人ZackNelson结束了他的耐用性测试,而OnePlus10Pro则通过弯曲测试将手机轻松一分为二。从技术上讲,OnePlus10Pro确实需要向相反方向弯曲两次才能看起来像一个金属和玻璃太阳椅,但第一个仍然对手机造成严重损坏,在手机的脊椎上形成一个裂缝网络并将从侧轨回来。

没有智能手机是坚不可摧的,但不包括实际的可折叠手机,弯曲和/或折断手机或平板电脑需要很大的力。将1000美元的手机变成废旧电子产品绝对不应该只靠两只手的力量。

JerryRigEverything对OnePlus10Pro的耐用性测试的截图,显示了手机在弯曲测试中的损坏情况。从上方可以看到手机是侧面的,身体与主机的手呈轻微的角度弯曲

OnePlus的新设计可能是罪魁祸首。10Pro使用了一个流过手机边缘的大型摄像头凸起,碰巧那个凸起的底部边缘就是手机从哪里折断的地方。该线还具有一侧的音量按钮和另一侧的天线线,以及其下方的电池,所有这些也会削弱该点的结构。

JerryRigEverything对OnePlus10Pro的耐用性测试的截图,显示了手机在弯曲测试中的损坏情况。手机背面在中心和宽度上都有明显的裂缝。

除了休息时间之外,在Nelson的其他测试中,OnePlus10Pro的表现与任何现代智能手机一样好。它的显示屏划痕达到预期的硬度;侧面经得起剃须刀的一击(油漆除外);指纹传感器仍然可以通过划痕的显示屏工作。此外,打开手机可以检查其内部结构,例如支持80W充电的双电池5,000mAh电池和三个经过哈苏调校的后置摄像头。

JerryRigEverything对OnePlus10Pro的耐用性测试的截图,显示了手机在弯曲测试中的损坏情况。我们看到手机的正面,顶部三分之一几乎弯曲成直角,破损的显示屏在断裂线下方以橙色点亮。

OnePlus将10系列带回绘图板并重新设计手机以使其更加坚固已经为时已晚。因此,用户需要降低手机折断的风险,方法是将手机放在坚固的外壳中,或者远离可能坐下或靠着的地方。

我们仍然很高兴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OnePlus10Pro时试用它,尤其是快速充电、更新的摄像头和Snapdragon8Gen1驱动的性能。但是,我们将确保在收到我们的评测手机时小心对待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