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子宣布推出新的车载AV接收器

2022-03-18 23:18:32
导读 索尼电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XAV-AX3200 车载 AV 媒体接收器,具有强大的音频和智能连接功能,可增强车内娱乐体验。索尼电子公司消费者业

索尼电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XAV-AX3200 车载 AV 媒体接收器,具有强大的音频和智能连接功能,可增强车内娱乐体验。

索尼电子公司消费者业务部副总裁Tyler Ishid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展和加强我们的车载音频产品阵容。这款接收器为客户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来提升他们的车载音乐和内容体验,让每一次公路旅行都令人难忘。”

索尼电子宣布推出新的车载 AV 接收器

XAV-AX3200 车载 AV接收器主要特点:

AX3200 提供防眩光 6.95 英寸触摸屏,可直观控制音乐和通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物理按键终端可即时访问音源选择和声音调整等基本操作,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后面的干扰轮。

Apple CarPlay 1、Android Auto™ 2和 WebLink® Cast 3等智能功能让客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道路。AX3200 具有新的辅助 A/V 输入、蓝牙® 和 1.5A 大电流电池充电器,可提供全套连接。此外,Quick Wake Up 4功能可让您轻松上车和开车,而带有停车指南的后视摄像头屏幕显示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操作。

EXTRA BASS™ 和内置 4 通道放大器提供深沉有力的节拍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55 瓦 x 4(最大 4 欧姆)/20 瓦 x 4(4 欧姆时的 RMS)功率输出。此外,声音优化技术创造了非常适合客户汽车环境的音频,提供独特的个性化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