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带有Android头条新闻的GooglePixel6a

2022-08-12 09:57:26华育雪
导读 我们带着另一个赠品回来了,这次我们将赠送一个全新的GooglePixel6a。又是,您可以继续阅读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Pixel6a于5月在GoogleI O上

我们带着另一个赠品回来了,这次我们将赠送一个全新的GooglePixel6a。又是,您可以继续阅读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Pixel6a于5月在GoogleI/O上发布。然而,预购直到7月21日才开始,7月28日就可以买到。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买到新的Pixel6a,但绝对值得等待。这款手机被称为2022年最好的低于500美元的智能手机。

Pixel6a是谷歌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它在Android12以及Google自己的定制芯片组TensorSoC上运行。此外,它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相当大的4410mAh容量电池。这里的缺点之一是它仍然是60Hz显示器。

与更高端的Pixel6型号不同,Pixel6a没有配备新相机。这是谷歌在从Pixel2到Pixel5a的每个Pixel上使用的12兆像素相机。这不是一个糟糕的传感器,但它开始显示它的年龄。Pixel6a首次在a系列Pixel上配备了12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这两款相机可能是所有智能手机上最好的。

Pixel6a将适用于所有运营商——包括MVNO,如GoogleFi、Cricket、StraightTalk、XfinityMobile等。此赠品中的一个已解锁,因此您可以将其与现有运营商一起使用。

如何进入

要获得赢取GooglePixel6a的机会,您需要做的就是参与下面的赠品小部件。要开始,只需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参加比赛。

进入后,您将有机会通过完成各种操作(包括访问AndroidHeadlines社交媒体渠道)获得更多条目。

您有权完成任意数量的动作,每个动作提供唯一数量的条目,每个条目都有可能成为获胜者。

此Pixel6a赠品仅限参加,将于2022年9月12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2:59立即结束。

立即进入,有机会赢取由AndroidHeadlines提供的GooglePixel6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