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R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开设全新的销售和服务设施

2022-03-19 20:21:35
导读 RV Retailer, LLC (RVR) 宣布在德克萨斯州进行重大扩张。房车零售商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市的两个地点的 Sherrod

RV Retailer, LLC (“RVR”) 宣布在德克萨斯州进行重大扩张。房车零售商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市的两个地点的 Sherrod 房车中心。这些商店将更名为博蒙特的 ExploreUSA Supercenter。RVR 还庆祝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泰勒的最先进的全新销售和服务设施的盛大开业。

RVR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n Ferrando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德克萨斯州投资,以支持我们的快速增长和房车行业的发展。我们期待通过收购两家商店进入德克萨斯州东南部的博蒙特市场. 在泰勒,我们很高兴能在 I-20 以南的 I-69 上的优越位置开设世界一流的设施。新的经销商有一个漂亮的销售陈列室、一个大型的有盖服务驱动器和 20 多个服务站。这自 2019 年开业以来,我们一直是一个强大的市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销售和服务设施将使我们能够为东德克萨斯州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RVR 的 ExploreUSA 总裁Larry Ha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 Grand Design、Jayco 和 Keystone 等强大的产品品牌进入博蒙特。向德克萨斯州东南部地区的扩张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美国排名第一的 RV 州的德克萨斯人提供服务的能力拥有 16 个地点。我们将商店重新命名为博蒙特的 ExploreUSA Supercenter 将利用我们在德克萨斯州强大的 ExploreUSA 品牌。

Sherrod 的房车中心位于德克萨斯州东南部地区的博蒙特大都会区的两个地点。Silsbee 位置就在 327 号高速公路旁,而Vidor位置位于 I-10 上。这些商店提供来自 Grand Design、Jayco、Forest River和 Keystone 的领先品牌和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