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内存芯片销售强劲 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将上升

2022-07-09 09:52:21彭博玲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周四公布其第二季度盈利指引,市场观察人士估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超过 15%。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三星在 202

三星预计将在周四公布其第二季度盈利指引,市场观察人士估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超过 15%。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三星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和净收入都出现了大幅增长,尽管它的一些部门表现不佳。

三星第二季度的业绩得益于其内存芯片业务以及对数据中心和服务器所用芯片的强劲需求。芯片组部门预计将增长 42%,营业利润为 9.8 万亿韩元(74 亿美元)。(通过联合新闻)

Galaxy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16%

与三星的芯片业务相比,智能手机出货量较 2022 年第一季度下降了 16%,市场观察人士估计三星在智能手机部门的营业利润将比一年前下降 6000 亿韩元(4.57 亿美元)。

三星显示器的营业利润预计将比一年前下降 3000 亿韩元(2.28 亿美元)。家电行业在第二季度也受到原材料成本上升和通胀担忧导致需求低迷的打击。市场观察人士预测,与 2021 年第二季度相比,营业利润将下降 50%。

综合考虑,三星作为一个整体,预计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 14.5 万亿韩元(11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5.6%。第二季度销售额可能达到 76.8 万亿韩元(580 亿美元),增长 20.6%,而净收入可能同比增长 19.8%,达到 11.5 万亿韩元(85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