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恢复非谈判部门美国员工的国内合作伙伴福利

2022-03-18 23:18:34
导读 Stellantis 宣布决定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恢复国内合作伙伴福利,自2022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新的福利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非谈判单

Stellantis 宣布决定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恢复国内合作伙伴福利,自2022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新的福利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非谈判单位美国员工,尽管他们的合作伙伴身份(同性和异性),并且与公司作为企业领导者的传统保持一致,为 2000 年为同性伴侣提供国内合作伙伴福利。

该公司在美国提供家庭伴侣福利,直到同性婚姻在 2015 年美国最高法院的 Obergefell 裁决后合法化。

“Stellantis 致力于维持一个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商业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所有的人和想法都受到欢迎、赞赏和尊重,” Stellantis 北美人力资源主管Dana Keefer说。“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国内合作伙伴福利,尽管他们是合伙人,这体现了我们公司的宗旨和价值观,使我们能够满足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的需求以及潜在员工的期望。”

作为其福利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于10 月 11 日至 21 日在其 15 层的Auburn Hills大楼顶部点亮 960 平方英尺的玻璃 Pentastar,以纪念 LGBTQ+ 历史月、国家出柜日和国家精神日.

该纪念活动建立在公司对 LGBTQ+ 员工、社区和问题的长期支持之上。例如,在 2020 年,该公司扩大了其屡获殊荣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将获得认证的 LGBTQ 拥有的企业包括在内。

“代表 Prism 商业资源集团的成员,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一家向我们表示如此多的支持和尊重的公司工作,”该公司的 LGBTQ+ 商业资源集团 Prism 主席Arana Long说。“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恢复国内合作伙伴的福利是公司为支持当前和潜在员工的多样化生活方式而采取的强有力的领导举措。”

Prism 是 11 个业务资源集团之一,其目标包括促进对公司内不同人员和问题的积极认识,并确保公司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期望。

Stellantis Business Resource Groups 代表一系列亲和社区,包括非洲血统、西班牙裔、亚洲裔、美洲原住民、女性、中东、残疾人、退伍军人、在职父母和 LGBTQ+。

自基准建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人权运动的企业平等指数中取得高分。

最近,当受人尊敬的 DiversityInc 杂志的编辑将 Stellantis 列入该杂志的 2021 年多元化公司 50 强名单时,该公司获得了对其多元化领导地位的有意义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