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下一代42英寸OLED电视是一件艺术品

2022-06-09 15:50:03郎海泽
导读 LG推出了其下一代OLED电视型号,其中包括其第二款42英寸OLED电视选项,它与该公司一贯的极简主义风格大相径庭。LGPosé系列,也称为L

LG推出了其下一代OLED电视型号,其中包括其第二款42英寸OLED电视选项,它与该公司一贯的极简主义风格大相径庭。LGPosé系列,也称为LGLX1,采用更厚的织物覆盖设计和内置支架,旨在成为房间的核心,而不仅仅是存储在墙上的一些技术,或者在角落里抱歉地倾斜着。

LGPosé设计采用扬声器常用的Kvadrat织物覆盖(由于其优质的手感,但不会影响声学性能——这对装置的音频希望很有用),LGPosé设计专注于正面的屏幕,但带有一丝织物的味道和底部的框架,它以U形环绕底部,然后从后部上升约三分之二。

我们最喜欢的一点是,它形成了一个架子,因此您可以将电视背面用作小杂志架、乙烯基或蓝光盒的“正在播放”站,或者只是放置一些您喜欢的图片.

Posé(发音为“pose-ay”,也是芭蕾舞中的一种动作,舞者自信而优雅地踩在一条笔直的腿上)被设计成站在房间的中间,从各个角度看,这让我们明白了。从背面和侧面看,它看起来像是一件以美学为设计理念的家具;从正面看,它是一台时尚的电视,当它不播放电影时,您可以使用LG的画廊模式为其添加艺术作品。

腿还包括一个电缆管理系统,因此很容易谨慎地运行电源并连接到最好的AV接收器之一。

电视部分本身是一个4KOLEDEvo面板,这意味着它包括LGAlpha9Gen5处理器,以及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和HDMI2.1支持。它有42英寸、48英寸和55英寸三种尺寸可供选择——将其视为一款超时尚的LGC2,但价格可能更高。

LGPosé(连同去年年底已经发布的65英寸LGEasel)将于2022年6月7日开始在米兰时装秀上全面展示,我们希望能在展会上听到价格和发布日期。

长期以来,设计电视的方法一直是试图假装它们不存在:使它们尽可能纤薄,边框尽可能小。随着最好的OLED电视和新型mini-LED电视的超薄技术越来越受欢迎,最好的电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哪个……好?我们猜测?

三星TheFrameTV的大受欢迎表明,也许并非每台电视都应该走这条特殊的进化之路。无论您多么努力假装关闭时电视不存在,它都非常存在。是一个大长方形!因此,如果要占用物理和美学空间,为什么不利用它呢?

Frame电视有一个厚边框和一个突出的唇缘来模仿相框——这是我们在客厅里都熟悉的一个物体,所以电视通过实际吸引注意力来很好地融入其中。

诸如SkyGlass或Loewe的新电视之类的产品实际上在其设计中都带有醒目的鲜艳色彩,因此它们可以成为现代色调外观的一部分,与房间相得益彰。

所以很高兴看到LG也参与其中。Posé将世纪中叶餐具柜的腿与现代斯堪地风格的织物覆盖扬声器相结合。它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能想到的第一台除了观看之外还有实际用途的电视——背面的架子可能有点小触感,但电视设计很少考虑到你的房间包含……好吧,还有什么。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