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美、内在优 开学季种草手机三星Galaxy S22系列

2022-10-24 11:07:01赫连彦珍
导读   又到一年开学季,学生们再度起航,奔向新的征程。新的学期充满新的希望,也蕴含着无限的可能。如何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呢?很多学...

  又到一年开学季,学生们再度起航,奔向新的征程。新的学期充满新的希望,也蕴含着无限的可能。如何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呢?很多学生选择在新学期更换一款新手机作为开学礼物。如果想要拍摄效果好、颜值出众,还要有性能强劲,三星Galaxy S22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颜值和实力皆在线。

  专业级影像 记录美好校园生活

  众所周知,三星在影像创新能力方面总是超越我们的期待,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上亦是如此。其搭载了专业级的影像系统,其中三星Galaxy S22|S22+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由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与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豪华四摄矩阵。不管是拍摄校园的全貌,还是某一处的景色,亦或学生们运动时或玩闹时的精彩时刻,三星Galaxy S22系列都能通过多焦段、多规格的镜头记录下来,留作美好的青春回忆。

  即便是暗光环境下,也无所畏惧。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更大的感光元器件与前沿的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与色彩,拍出明亮的同学聚会照片。如果你想录制动态的视频,记录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欢声笑语,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配备了先进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在运动拍摄中最大限度地减少画面抖动,拍出稳定清晰且具有电影质感的视频短片。

  内外都出众 才是年轻人的追求

  年轻人喜欢新鲜、热衷潮流,更推崇个性时尚。三星Galaxy S22系列采用独特的“本真设计”理念,使得机身没有繁琐无用的装饰线条,即使是在机身背部的镜头区域,也通过材质和色彩的巧妙搭配运用,将摄像头外框与机身边框“融为一体”,呈现出简约之美。为了更好的诠释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设计师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带来了十余款时尚鲜活配色,有经典永不过时的羽梦白和曜夜黑,透着高端质感的雾松绿和绯影红,清新靓丽的浮光粉和幽紫秘境等,丰富的配色满足了年轻人不同个性以及对于穿搭风格的需求。

  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面对日常学习和休闲娱乐,更需要强劲的性能支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不管在浏览学习课件,还是追剧、游戏,都能为用户提供更为生动流畅的视觉效果。另外其还支持Vision Booster技术,即使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也可以带来清晰的屏幕内容。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内置4nm高性能处理器,以及至高5000 Ah超大容量电池,疾速操作加上超强续航能力,应对学习和娱乐都能所向披靡。

  不论是时尚外观、潮流配色、前言影像还是强悍性能,从多个方面来看,三星Galaxy S22系列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质。不管是选择哪一款,相信都能陪伴学生党们度过精彩的新学期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