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配备911零件的大众甲壳虫售价60万美元

2022-06-20 10:08:14宗琳炎
导读 大众甲壳虫是增加动力的完美选择。或者很多(看着你,喷气式甲壳虫)。打折现在已经死去的大众品牌标志性经典汽车的转世,OG甲壳虫可以不用太

大众甲壳虫是增加动力的完美选择。或者很多(看着你,喷气式甲壳虫)。打折现在已经死去的大众品牌标志性经典汽车的转世,OG甲壳虫可以不用太多思考就可以被描述为“哮喘”。他们中的大多数在新的时候都在100马力以下。这就是重点,因为大众正在廉价制造汽车“furdieLeute”(为人民服务)。

Milivie设计的这款甲壳虫翻新机绝对不会。售价为598,272美元。它也将使用保时捷911变速箱,并且显然配备了阿尔法罗密欧Guilia的车轮。22辆车的限量赛是德国人乔纳森·恩格勒的创意。这辆车将被恰当地称为Milivie1,它最好值得所有这些钱。

到黄铜钉。引擎盖下(或者更确切地说,行李箱盖)将是一个“精密制造”的2.28升四缸发动机,带有镁/铝短行程块。它也将被碳化,采用全电子点火。没有提到功率输出,正如Milivie所说,每台发动机“都经过调整,以提供最佳性能,因为车主所在位置的环境特征。”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只称其超过100hp。

变速箱将来自保时捷911Carrera,配备新的终传动齿轮,并且可以使用安装在可预见的复古方向盘上的拨片进行换档。顺便说一句,这些也是根据客户的确切规格以及他们手的形状量身定制的。

原来的甲壳虫底盘仍然存在,现在完全恢复了新的弹簧和阻尼器,这些弹簧和阻尼器紧挨着新的、更大的制动器。这些是Milive自己的单体卡钳(前6罐,后4罐)。Milivie说车轮是它自己的19英寸设计,但这些绝对是在Guilia剧本之外的。

外观设计本身与经典的大众甲壳虫非常相似,并带有一些现代风格。其中包括Milivie品牌的前分离器和后部的保时捷式鸭尾,以及新的车灯、门把手和后视镜。内部将是两个12.3英寸的屏幕,以及完全重做的内部。将有四个加热的碳纤维桶形座椅,几乎可以装在您想要的任何东西上。显然,门卡也从911中汲取灵感,带有“熟悉”的接触点和控件。

如果保时捷的律师对所有这些911的东西无话可说,Milivie表示,Milivie1将于2023年7月开始交付,所有22辆汽车将在2025年5月之前完成并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