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而响亮的兰博基尼不会安静地电动

2022-06-20 10:08:14徐慧娴
导读 你看到的蓝色西装的金发男人在下面的照片中指着兰博基尼Sian是MitjaBorkert。他于2016年加入兰博基尼。他是兰博的设计老板。自2016年以来,

你看到的蓝色西装的金发男人在下面的照片中指着兰博基尼Sian是MitjaBorkert。他于2016年加入兰博基尼。他是兰博的设计老板。自2016年以来,任何在停机坪上的Lambo看起来都是因为Mitja的缘故。值得注意的是,这还将包括兰博基尼的首款电动车型。

兰博基尼将在明年从大而响亮的V12、V8和V10转向混合动力车型。对于一个品牌的吸引力与其汽车的外观和声音息息相关的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值得庆幸的是,下一代电动兰博斯的外观和声音仍然像兰博斯。而这正是来自设计它们的人。

“我们将永远创造具有情感表现的汽车,”博克特对Autocar说。博克特在米兰蒙扎车展上与该出版物交谈,他说:“它们将永远看起来像宇宙飞船,永远是鼓舞人心的,永远是汽车,无论他们拥有什么技术,都会有声音和情感来触动你。”这本身就足以确保大多数他们喜欢的兰博基尼不会去任何地方,无论是否带电。正如兰博基尼先前确认的那样,V12也不会。

Borkert继续指出该品牌电气化的必然性。“我们和其他人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他说。该品牌过去曾因追求混合动力和电气化车型而受到发烧友的一些批评。

但Borkert表示,这是下一代客户,而不仅仅是意大利品牌这一新方向背后的法规。“我们需要始终使用新技术。总会有新一代买家涌入。”

Borkert本人对电气化平台带来的新设计可能性感到兴奋。他说,混合模型的消声器可以用于空气动力学,例如。我们不确定那会是什么样子,但兰博上暴露更多的发动机部件绝不是一件坏事。设计师还表示,“智能航空”是一种可能。

鉴于像Aventador这样的模型已经具有主动航空元素,我们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但这听起来确实令人兴奋。如果有的话,博克特的评论表明,兰博基尼致力于让它的未来在每一个意义上都尽可能响亮,如果我们用一个词来形容兰博基尼,那就是“响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