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2年最适合青少年购买的汽车

2022-06-16 10:20:49嵇宽贤
导读 作为一个青少年,生活中的一些时刻就像通过驾驶考试一样令人兴奋。这是通往自由的门票,是通往乐趣的大门,也是一个留下回忆和独自环游世界

作为一个青少年,生活中的一些时刻就像通过驾驶考试一样令人兴奋。这是通往自由的门票,是通往乐趣的大门,也是一个留下回忆和独自环游世界的机会。不过,对于父母来说,情况再不同了。你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现在能够合法地控制4,000磅的移动金属,而且,如果你知道你十几岁时的样子,那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父母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教育他们的孩子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他们的后代购买一辆安全可靠的汽车。但你从哪儿开始呢?好吧,IIHS和消费者报告(CR)再次合作,为担心的父母提供了一份适合大多数预算的汽车清单(新车和二手车)。如果你是一个对马力疯狂的青少年,不要指望一份跑车清单-敏感性和常识在这里占上风。

这些组织强调了几个优秀的选择,但我们主要关注在新类别和二手类别中都获得推荐的车辆。不出所料,这份名单包括无数斯巴鲁、本田和马自达车型。新旧Legacy和Outback模型都有特色,坦率地说,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斯巴鲁在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其安全记录值得夸耀。马自达的表现也不错,现已停产的CX-3、3(掀背车和轿车)、CX-30和CX-5都在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自然地,本田在奥德赛是唯一一款新推荐的小型货车的代表。CR-V被认可为既适合购买又适合购买的二手产品。

有很多“最佳”二手选择可供选择。2014-15款福特C-MaxHybrid等智能车型亮相,但IIHS和CR也推荐更有趣的车型,如2016-19款奥迪A6和2016款宝马3系轿车——后者仅获得“好”评级,虽然。

如果您有更多现金可以花掉,几款新车将吸引注重时尚的青少年,并让父母安心。更昂贵的例子包括雷克萨斯IS和NX,尽管起亚K5和本田Insight等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也能脱颖而出。

您可能想知道这些车辆是如何选择的。IIHS和CR从符合严格标准的车辆中进行选择。所有车辆的整备质量均超过2,750磅,并在IIHS中度重叠正面、原始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等方面获得了“良好”评级。

其他要求包括标准稳定性控制和CR高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性评级。即使它们满足了所有严格的要求,“医疗支付或人身伤害保障范围内的索赔频率大大高于平均索赔频率的车辆”也被排除在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