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使用RivianR1T为特斯拉充电的方法

2022-05-19 10:00:57从眉信
导读 对于希望切换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充电是最大的障碍之一。汽车制造商正在尽最大努力改善这种情况。一些提供免费充电,而另一些则在探索替

对于希望切换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充电是最大的障碍之一。汽车制造商正在尽最大努力改善这种情况。一些提供免费充电,而另一些则在探索替代解决方案。然而,范围焦虑仍然是一个问题——例如,如果你被困在最小范围内,该怎么办?

如果您发现自己靠近RivianR1T(和乐于助人的所有者),那么您可能很幸运。以下视频演示了使用全电动皮卡车为电动汽车充电是多么容易。因此,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不稳定的充电情况,这就是您所需要的。

首先,车对车充电需要一个三孔中性接合适配器(约18美元)。连接充电线后,将其插入Rivian。

起初,充电似乎不起作用。事实证明,特斯拉Model3无法通过电缆从Rivian收集能量。主持人指出,电动轿车会抛出错误代码。但是,在使用R1T的充电线时,它工作得非常好。为此,您需要一个特定的适配器将SAEJ1772转换为Tesla连接器。

走进特斯拉,触摸屏显示车辆正在以5A的电流充电。快速计算表明,Rivian可以提供最大12.5A的电流。但是,Model3的充电系统最多只能允许12A。在实验开始时,特斯拉表示62%的续航里程为140英里。一个小时后,特斯拉的续航里程增加了6英里,电池寿命增加了2%。

相比之下,Rivian的起步里程为129英里/44%,失去了8英里的续航里程和2%的电量。虽然远不及快速充电器,但如果电动汽车司机发现自己陷入困境,这可能会派上用场-只要你有必要的组件。

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动汽车充电只会得到改善。例如,福特广受欢迎的F-150Lightning能够为整个家庭供电数天。话虽如此,这仅在配备附加设备时可用。在其他地方,现代等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系统,电动汽车将能够将未使用的电力重新路由回电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依赖该国的电力基础设施,这无疑会派上用场。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开展类似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