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将从2023年开始推出数字驾照

2022-05-18 15:10:51学清
导读 昆士兰州将成为澳大利亚下一个引入数字驾驶执照的州,宣布将从2023年开始向居民开放。在2020年在弗雷泽海岸成功试用后,阳光之州效仿南澳大

昆士兰州将成为澳大利亚下一个引入数字驾驶执照的州,宣布将从2023年开始向居民开放。在2020年在弗雷泽海岸成功试用后,阳光之州效仿南澳大利亚和新南威尔士州为智能手机实施非强制性数字驾驶执照。

由泰雷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的数字许可证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开始向所有昆士兰居民提供,似乎采用了与新南威尔士州不同的方法,新南威尔士州使用了新南威尔士州服务应用程序——也包含个人的疫苗接种证书,车辆登记,罚款和记过。

昆士兰州交通和主要道路部长马克·贝利(MarkBa​​iley)表示,弗雷泽海岸试验的成功和反馈表明,现在是实施数字许可证的正确时机。

贝利说:“昆士兰正在对其许可方法进行现代化改造,因为我们正在开发一款将于明年登陆昆士兰手机的数字许可证应用程序。”

“弗雷泽海岸的试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用户在测试期间报告了94%的满意度。

“这让我们相信,我们正走在确保数字许可证应用程序在全州顺利和成功推出的正确轨道上。

“我们在这里所做的是创建一个现代的、创新的解决方案,采用国际最佳实践解决方案,并将数据隐私放在首位。”

预计今年将在汤斯维尔进行第二阶段的试验,并对新应用程序进行升级。

“该应用程序正在根据弗雷泽海岸飞行员的反馈进行升级,并添加新功能和选项,以确保我们满足使用它的人的需求,”贝利说。

“汤斯维尔成为第一个试用这项新技术的主要城镇令人兴奋,与之前的测试相比,它覆盖了更大的区域和更多样化的人口。

“移动驾驶执照的新标准于2021年发布,我们的应用程序将遵守该标准,为昆士兰人在旅行时使用数字驾照提供更大的自由和便捷的选择。

“我们在项目的每个阶段都参与了客户和用户测试,从最初的规划和开发,到试验和测试,再到最终的推出。”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客户服务部的数据,截至2021年5月,该州已有超过300万司机采用了自己的数字驾驶执照,占所有执照持有者的53%,支持率略低于9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