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福特公司呼吁欧盟到2035年实现100%的电动汽车销量

2022-05-18 15:10:51傅志德
导读 联合呼吁坚持认为,为了让欧洲到2050年实现其零排放目标,将燃烧化石燃料的汽车从道路上移除至关重要。他们还坚称,必须制定新的立法来制定

联合呼吁坚持认为,为了让欧洲到2050年实现其零排放目标,将燃烧化石燃料的汽车从道路上移除至关重要。他们还坚称,必须制定新的立法来制定标准,并为行业向电动汽车过渡制定明确的时间表。福特

欧洲主席StuartRowley将参加欧洲汽车气候峰会,讨论企业和消费者全面接受电动汽车的适当时间表。峰会定于5月18日举行,由运输与环境运动组织主办。

“我们的目标是到2035年所有福特汽车实现零排放。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欧盟政策制定者还必须为无缝充电基础设施制定强制性国家目标,以满足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罗利表示。

欧洲议会和欧盟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制定新的汽车规则和立法,此前欧盟委员会提交了一项提案,即从2035年起在欧洲仅销售零排放新车。

事实证明,决策者将于2022年6月宣布他们的立场,最终法律将于今年秋季通过。

福特此前曾表达过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已采取措施保护环境,让子孙后代生活在一个更清洁的世界中。福特欧洲的全电动

化努力正在顺利进行,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的七款全电动汽车。其中三辆是乘用车,另外四辆是商用车。新的零排放汽车将于2024年进入欧洲,福特的目标是到2026年在欧洲销售超过600,000辆电动汽车。此外,福特的BlueOval充电网络在欧洲包括超过300,000个充电点,该公司计划到2023年,在公司现场为员工增加1,000个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