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推动到2035年结束ICE销售

2022-05-18 10:24:06寿馥琛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对其最终驱逐下达最后通牒,内燃机在ICE上处于劣势,虽然某些公司继续争取制造ICE发电厂的权利,但其他公司则支持结束这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对其最终驱逐下达最后通牒,内燃机在ICE上处于劣势,虽然某些公司继续争取制造ICE发电厂的权利,但其他公司则支持结束这些光荣事业的呼吁,但肮脏的玩意儿。一家呼吁结束ICE动力总成的公司是福特。这家迪尔伯恩制造商负责制造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福特野马,其ICE动力卡车几十年来一直主导着美国的销售,但它现在支持从2035年开始终止ICE销售的呼吁。

福特最近将其名称添加到由其他24家在欧洲运营的大公司签署的请愿书中,该请愿书要求从2025年起禁止在该地区销售ICE汽车和货车。请愿书已发送给欧盟当局。福特欧洲公司呼吁欧盟“为充电基础设施制定强制性目标”,因为它继续在整个欧洲大陆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和充电网络。

欧盟一直在采取严肃措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于去年提出到2035年将汽车排放量减少100%。这或多或少是福特及其盟友希望通过ICE禁令实现的目标,但用更可口的方式表示方式。这一举措将需要欧盟和制造商的巨大努力,因为安永的研究表明,欧洲将需要650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其中85%必须是家用充电器,才能成功过渡.

“在欧洲的福特,我们相信行动自由与关心我们的地球和彼此相辅相成,”福特欧洲负责人StuartRowley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所有福特汽车的目标定为到2035年实现零排放。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欧盟政策制定者还必须为无缝充电基础设施制定强制性国家目标,以满足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欧盟目前的目标是到2030年减少37.5%,这一目标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和沃尔沃等其他主要制造商的支持。大多数欧洲主要制造商都誓言到2030年停止生产ICE。福特目前在美国销售F-150Lightning、MustangMach-E和E-Transit等全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24年再提供七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