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Ioniq5在加州自动送餐

2022-05-18 10:16:52裴亚元
导读 现代似乎没有错: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不仅打破了其在美国的历史销售记录,而且其首款电动汽车现代Ioniq5还获得了世界年度汽车奖,现在这

现代似乎没有错: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不仅打破了其在美国的历史销售记录,而且其首款电动汽车现代Ioniq5还获得了世界年度汽车奖,现在这款可爱的韩国小电动跨界车开始使用尖端的自主技术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食物。自动驾驶最近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许多汽车声称是自动驾驶,但最终导致严重事故甚至死亡。尽管有这些挫折,但许多制造商正在接近真正的自动驾驶技术,而现代则走在了最前沿。

自动驾驶有朝一日将被用来满足许多需求,但在这场运动中,加州人更专注于按时送达比萨,而不是思考先进人工智能和人类智慧的能力。本周,在Motional的帮助下,圣莫尼卡的UberEats外卖向未来迈出了一步。两家公司于2021年12月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后一直在准备推出自主送餐服务。两家公司目前正在运行一项试点计划,以监控和衡量客户如何互动和对新系统的反应,优步希望这将使其更接近于到2030年成为零排放移动平台。

该系统非常简单:顾客像往常一样通过UberEats应用程序订购食物,然后追踪车辆到接送点。车辆到达后,用户会收到通知。Ioniq5送货车有一个特殊的后座隔间来存放食物,后门通过UberEats应用程序打开。为了简化这一过程,Motional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更广阔的洛杉矶地区测试汽车,但人类是不可预测的生物,即使是最聪明的计算机也不知道破解的洛杉矶僵尸会做什么。

Motional首席运营官AbeGhabra表示:“该试点计划标志着公司商业路线图的下一阶段。”“两人将利用该计划的反馈来塑造它如何快速扩展,扩展到洛杉矶和其他城市的更多地区。Motional认为这为未来与Uber的商业活动奠定了基础。”自动送货车辆和出租车正在成为现实,但仍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部分原因是人类总体上相当愚蠢,主要是因为尚未制定管理这项技术的法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