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2022-05-17 10:29:46甄黛东
导读 发现运动版是英国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是的,虽然看起来每个中产阶级的街角都有一辆极光,但它是更受欢迎的兄弟姐妹,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兄

发现运动版是英国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是的,虽然看起来每个中产阶级的街角都有一辆极光,但它是更受欢迎的兄弟姐妹,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兄弟姐妹。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因为你在上面看到的是全新的迪斯科运动。从最初的印象来看,路虎显然是固守着‘如果不损坏’的老口头禅。虽然前保险杠肯定是想提醒我们为什么“运动”在名称中,甚至在R-Dynamic规格中有一些后扩散器的暗示,但你会看到它上面的红色。看起来很整洁,不是吗?

你也会注意到普通的门把手。很明显,只有洗地手柄是留给揽胜车型的。

发现将再次与极光共享平台,并将获得类似的发动机系列。150bhp FWD柴油车的价格从31,575英镑起,带手动“箱”,但大多数将出售2.0升,轻型混合动力发动机汽车,四驱和更多动力。

Evoque系列没有300马力的汽油(你只能有200马力或250马力),但最终会有三缸Ingenium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内部,仍然是经典的七座布局,虽然路虎确实称之为5 2 SUV,所以不要指望能在第三排安装两个橄榄球前锋。

您可以通过使用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获得高质量的感觉,其他JLR车型的ClearSight地面视图和后视镜技术可以让您轻松通过车身面板和任何其他障碍物。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这是因为这是巫术。在越野场地上观察大块岩石很方便,但大多数岩石当然只会用于检查高路缘石。

那么,路虎是正确的,还是宁愿看到与上一代完全不同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似乎进化战胜了革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