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召回影响了令人惊讶的少数汽车

2022-05-17 10:17:22耿娇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召回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8日期间生产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LB级车型。在生产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88辆带有前照灯水

梅赛德斯-奔驰已召回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8日期间生产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LB级车型。在生产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88辆带有前照灯水平传感器联动装置的SUV出厂在车辆返工过程中未按照规范安装。

根据NHTSA的文件,梅赛德斯-奔驰于2021年7月中旬启动了一项调查。虽然调查的细节并未公开,但已导致召回88款前照灯调平错误的车型。

梅赛德斯透露,没有因这个错误而导致保修索赔、现场或服务报告、事故或死亡索赔,而且从总体上看,它相对较小。尽管如此,在2022年5月,它仍确定该缺陷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因此决定召回。

值得庆幸的是,单位数量仅限于88辆车。上周,梅赛德斯-奔驰召回了近30万辆可能存在制动助力器腐蚀的车辆。

出售汽车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将收到召回通知,之后经销商将与客户联系。它被归类为自愿召回,梅赛德斯将记录所有通信。业主将在7月收到通知,因此这不是一个紧迫的问题。

修复非常简单。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液位传感器连杆,并在需要时进行修理。所有受影响的汽车仍在保修期内,工作将免费完成。梅赛德斯还指出,墨西哥工厂的程序已更改,以防止将来再次出现此问题。

它究竟是如何构成威胁的?水平传感器连杆位于后轴上,它是不会在仪表组中显示错误消息的部件之一。由于没有任何投诉,因此没有一家GLB可能面临相当具体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会出现问题。

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如果后排座椅、行李箱或第三排座椅装载得当,前照灯系统的调平可能会朝相反的方向校准。因此,梅赛德斯不能排除眩光对迎面而来的车辆,构成安全风险。

用外行的话来说,如果后部加载,则前照灯会被强制向上。由于自动调平系统不起作用,大灯也朝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