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2023年福特Ranger RangerRaptor和珠穆朗玛峰的到达时间

2022-05-16 14:58:50陶红榕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下一代2023年福特Ranger、RangerRaptor和Everest将比预期更早到达澳大利亚展厅。到目前为止,福特只为其三款新车型发

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下一代2023年福特Ranger、RangerRaptor和Everest将比预期更早到达澳大利亚展厅。到目前为止,福特只为其三款新车型发布了“年中”,但我们现在知道每款车型将在日历月到来。

首先登陆的是新的T6.2Ranger,它将在6月中旬登陆澳大利亚展厅。紧随其后的是第二代游侠猛禽,将于7月中旬上市,而珠穆朗玛峰将于8月中旬抵达一个月后。

2022年5月12日更新:随着新的2023福特Ranger即将在当地发布,我们现在已经驾驶了原型车。在下面的链接中获取完整的故事和视频!

幸运的是,尽管越来越多的人猜测,由于当前全行业的生产和供应延迟,到货日期可能已经推迟,但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将很快到期。

福特高管在南澳大利亚第二代RangerRaptor的预生产试驾中与Wheels交谈(请留意我们的Raptor评测,该评测将在未来几周内上线!),福特高管确认了时机,并补充说它对所有人都充满信心三款车型供应强劲。

“我们处于一个好位置,”福特发言人说。“鉴于对这些车辆的巨大兴趣,我们一直非常关注确保我们有足够的供应,但我们当然总是想要更多。根据我们经销商的反馈,我们的兴趣非常高。”

福特表示,这种兴趣主要集中在更高规格的V6车型上,至少在最初,RangerWildtrakV6和RangerRaptor吸引了潜在买家的最多关注。

尽管福特确实表示常规Ranger系列的成本将在“几周内”到期,但所有三款新车型的定价尚未公布。预计价格将全面小幅上涨。如果您想阅读全新Ranger'sAussie阵容的完整详情,请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故事。

对于那些在现有Ranger或Everest上讨价还价的人来说,赶快入手吧:这些车辆的经销商库存很快就会枯竭。目前Ranger的生产即将在泰国结束,而Everest预计将于5月完成。

并且一定要继续检查whichcar.com.au以了解我们对新一代Ranger和Everest的评论内容。媒体驱动计划在客户汽车开始到达前大约一个月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