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扩大澳大利亚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2022-05-16 14:58:50聂仪宝
导读 NissanCastingFactoryDandenongAustralia扩建2022年3月280322DJPR522画廊11ñissanCastingAustralia本周宣布,随着全球对电动汽车(EV

NissanCastingFactoryDandenongAustralia扩建2022年3月280322DJPR522画廊11

ñissanCastingAustralia本周宣布,随着全球对电动汽车(EV)的需求不断增长,它将扩大其在墨尔本南部的工厂。

日产将在维多利亚州政府的支持下,斥资1550万美元在DandenongSouth工厂设计和制造零排放Leaf等车型的电动汽车零部件。

预计扩建将创造41个工作岗位。

NissanCastingFactoryDandenongAustralia扩建2022年3月R专业发动机技术员BJpgXimgL12MSmart11

“我们很高兴得到强有力的支持,以继续扩展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制造专业知识,”NissanCastingAustralia工厂董事总经理PeterJones说。

“凭借在墨尔本东南部近40年的运营,这将有助于我们将澳大利亚制造的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扩展到全球市场。”

“我们支持像NissanCasting这样的公司扩大业务并生产更多出口产品,”维多利亚州工业支持​​和恢复部长MartinPakula在公告中说。

“维多利亚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先进制造业州,我们将继续投资该行业以发展经济并创造当地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