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为野马MachE和F150Lightning带来更多技术

2022-05-16 10:17:54姚珊艳
导读 在福特F-150Lightning首次亮相之后,首席执行官JimFarley表示,该品牌已经在研究新的电池技术,以使F-150Lightning和MustangMachE变得更好

在福特F-150Lightning首次亮相之后,首席执行官JimFarley表示,该品牌已经在研究新的电池技术,以使F-150Lightning和MustangMachE变得更好。特斯拉已经开始研发新的LFP(磷酸铁)电池,现在福特也是如此。

法利上周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与投资者和股东谈论公司的未来计划时证实了这一点。“是的。我们已经在LFP上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就这样吧。我的意思是在我们的第一代产品中设计LFP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快速行动的大好机会”法利说。

LFP电池为电动汽车提供了许多好处,但它们的广泛集成一直是一个挑战。最初,不使用有价值的镍和钴的LFP电池比传统电池更便宜,但能量密度更低。这意味着更短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不值得像特斯拉和福特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麻烦。

然而,现在,潮流正在转变。最近,磷酸铁锂电池有了显着的改进,导致汽车制造商重新考虑它们的使用。在较低的装饰水平,如非扩展范围闪电,这些电池可以看到使用。理想情况下,这将转化为供应链中更多的电池,为需要它们的汽车和卡车腾出更密集、更远距离的电池。

随着福特今年将大幅提高电动汽车产量,将磷酸铁锂电池添加到产品阵容中将大大有助于福特实现其生产目标。毕竟,更多的电池等于更多的汽车。更重要的是,这些新的电池水平可以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带来更实惠的装饰水平。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照明被出售给租赁公司,对于这些汽车将看到的短程使用,LFP电池肯定是有意义的。另一种可能的应用可能是车队车辆,它们通常行驶相同的短且可预测的路线。同样,这为高端消费应用释放了更多能量密集型电池,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运气好的话,这意味着库存紧张的经销商会有更多的供应。也许那时他们可以停止将F-150闪电标记到不合理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