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杆AcuraIntegra更好的原因之一

2022-05-16 10:17:54吴克才
导读 当讴歌不久前推出Integra时,我们有一个担忧。它的双胞胎本田思域Si之所以如此出色,部分原因在于其相对较小的整备重量。2022年拥有2,902磅

当讴歌不久前推出Integra时,我们有一个担忧。它的双胞胎本田思域Si之所以如此出色,部分原因在于其相对较小的整备重量。2022年拥有2,902磅整备质量的汽车几乎闻所未闻。当我们看到讴歌Integra中的一长串奢侈品时,我们越来越担心那些会干扰我们在Si中所喜爱的轻量感。

虽然讴歌向我们提供了有关Integra的大量信息,但整备重量却被保密。现在,讴歌的一个网站上的调查结果不仅揭示了新运动紧凑型的重量,还揭示了你想知道的任何事情。

让我们从重量开始。基础Integra仅比Si重一点,重3,084磅。那就是CVT变速箱。A-Spec'Teggy变得更重一些,重达3,109磅。最后,带技术包的A-Spec(获得棒的唯一方法)是3,150磅(带CVT)。得到这个:最高规格的Integra也是最轻的。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A-Spec仅重3,073磅。这仅比Si重171磅。

这是个好消息。我们还没有驾驶Integra,但这可能意味着额外的重量不应该带走让我们爱上思域Si的东西。当然,这并不是这些工作表中的全部信息。我们在Integra的展示过程中回顾了大部分内容,但这里仍然有一些宝石。

您可以自己在图库中查看列表,但重点包括Integra安全和技术功能的完整列表,包括有价值的技术规格。前者的一些亮点包括远程启动,这显然不会出现在手动车型上,以及适用于所有车型的自适应巡航。您还可以看到手册的传动比,其中包括一个4.353的终传动,与Si相同。

总而言之,Integra的外形正是我们所希望的:一款稍微豪华一点的CivicSi,同时拥有同样低的整备质量。既然我们知道了,我们更加兴奋地看到讴歌的转世运动紧凑型能否与Si机构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