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需要16周的时间来制作Centodieci的内饰

2022-05-15 09:53:00赖强家
导读 虽然限量版布加迪Centodieci以无所不能的Chiron为基础,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竭尽全力不仅使其外观设计让人联想到标志性的EB110SuperSport

虽然限量版布加迪Centodieci以无所不能的Chiron为基础,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竭尽全力不仅使其外观设计让人联想到标志性的EB110SuperSport,而且复古主题也延续到了机舱。

将Centodieci的内部与Chiron区分开来的第一件事是座椅。虽然它们是标准的布加迪运动型座椅,但布加迪将它们包裹在独特的皮革中,其图案让人联想到EB110的皮革传输通道盖。头枕还带有浮雕EB标志,就像Centodieci的前身一样,尽管客户可以拥有如果他们愿意,可以在头枕上压印个性化的名称或徽标。

布加迪的工人需要五天的时间来制作头枕压花、将皮革切割成合适的尺寸、组装座椅并仔细检查它的每个部分。

Centodieci座椅上的棋盘效果图案延伸到车顶衬里、门板、中控台和地板垫。重要的是,这种棋盘图案需要与不同的面板相匹配。因此,车门插件顺畅地流入仪表盘和转向柱。布加迪还在门槛板和扶手上制作了带有Centodieci雕刻的铝制徽章。

总而言之,布加迪完成每辆Centodieci的内部大约需要16周。

“像Centodieci这样的新开发车辆是一项重大挑战,因为即使只有十辆汽车,我们也必须满足并希望超过适用于系列生产车辆的相同质量和安全标准,”布加迪内饰开发工程师DirkBuhre说。“我们的客户期望拥有极高品质和独特的内饰。我们吸引所有的感官——设计、外观、感觉、声学,甚至嗅觉。布加迪爱好者将立即看到EB110和Centodieci之间的相似之处。”

尽管这款车的起价为800万欧元(830万美元),但布加迪还是在几年前下单后的几个小时内成功售出了所有10辆Centodieci样车。交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