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800的特点是一套22英寸Manhart五星级合金轮毂

2022-05-15 09:53:00叶群勇
导读 Manhart为保时捷CayenneCoupé推出了一个调校包,使Turbo变体比TurboGT和TurboSE-Hybrid变体更强大,同时降低了悬架和视觉调整。从发

Manhart为保时捷CayenneCoupé推出了一个调校包,使Turbo变体比TurboGT和TurboSE-Hybrid变体更强大,同时降低了悬架和视觉调整。

从发动机开始,双涡轮增压4.0升V8配备了一对新的涡轮增压器、一个新的中冷器、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和ManhartMHtronic辅助控制单元。因此,它产生796马力(594千瓦/807马力)和高达1,090牛米(804磅-英尺)的扭矩。这比原厂CayenneTurboCoupé增加了255hp(189kW/257PS)和320Nm(236lb-ft),使其比任何工厂规格车型都更强大。保时捷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巨大的扭矩。

从外观上看,CRT800的特点是一套22英寸Manhart五星级合金轮毂,采用混合轮胎(285/35ZR22前轮和315/30ZR22后轮)。SUV降低了35毫米(1.4英寸),获得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新的连接杆。车身套件目前仍有库存,但Manhart表示,它已经在研究由碳纤维制成的新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

在后面,我们发现来自售后市场运动型排气系统的四不锈钢管具有阀门控制系统,而买家也可以选择未经TUV批准的Manhart运动型落水管(仅用于出口)。最后,可选的Manhart贴花套装将确保没有人将CRT800误认为是标准CayenneCoupé。

Manhart没有透露升级的价格,但CRT800已经可以订购。请注意,保时捷正准备很快推出改款的Cayenne系列,这可能与上述调校包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