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可能在本世纪末开设一家新的工厂

2022-05-15 09:53:00金政霄
导读 汽车制造商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一直在进行工厂建设闪电战,而日产可能会加入到在美国新建工厂的热潮中。据《汽车新闻》报道,日产正在

汽车制造商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一直在进行工厂建设闪电战,而日产可能会加入到在美国新建工厂的热潮中。据《汽车新闻》报道,日产正在考虑在美国建立第三家工厂,以加入其在田纳西州士麦那和密西西比州坎顿的现有工厂。虽然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日产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告诉该出版物,“按照我们的进展方式,我相信我们将需要一座新工厂。”

Gupta继续表示,到本世纪末,该工厂将被需要,并可能负责制造电动汽车。他补充说,“我认为如果我们宣布在美国建立新工厂,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然而,这位高管也提出了扩建现有工厂的可能性。

没有关于第三家工厂的位置的消息,但Gupta表示,在公司从“折扣、批量生产者转变为质量、价值品牌”之前,它不会建成。然而,该工厂可能不会专注于日产汽车,因为这位高管表示,英菲尼迪的电气化是“需要扩大该地区本地化生产的重要推动力”。

虽然可能在几年后做出决定,但日产最近宣布计划投资500美元(409英镑/481欧元)百万美元到他们的广州工厂,从2025年开始建造全新的日产和英菲尼迪电动汽车。此举是他们的2030年雄心壮志的一部分该计划要求该公司到2030年提供来自日产和英菲尼迪的23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15款电动汽车。当时,日产还透露,“到2030年,其美国汽车销量的40%的目标是纯电动汽车,还有更多需要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