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4X在寒冷时充电有问题

2022-05-13 10:22:09文美可
导读 早在11月,丰田就推出了bZ4X,这是该公司自2014年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的RAV4EV停产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凭借不拘一格的造型和诱人的价

早在11月,丰田就推出了bZ4X,这是该公司自2014年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的RAV4EV停产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凭借不拘一格的造型和诱人的价格点,它应该被证明是明智的购买-如果你采取行动在丰田的税收抵免用完之前,就是这样。但除了公司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枯竭的风险外,电动汽车新人现在还面临另一个问题。

看来bZ4X不喜欢在寒冷的天气里充电。丰田自己承认这一点,并指出直流充电时间在温度低于50度(华氏度)时会增加。对于价格更高的全轮驱动衍生产品,充电在32度以下大幅降低(与其他型号相比),奇怪的是,在-4度或更低的温度下可能根本不可能。这很有趣,考虑到bZ4X的优点之一是能够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将其电池充电至80%。

对于许多人来说,充电已经是拥有电动汽车的缺点之一,而直流充电至少应该带来一些便利。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有条件的使用不会让客户蜂拥至丰田经销商处。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在不断增长的EV跨界车领域的选择并不有限。

起亚的经典EV6也同样称职,在行驶范围上几乎与丰田相匹敌;它的EPA额定续航里程为232英里(对于基本型号),但重要的是,插入快速充电器后,它可以在18分钟内收集217英里的续航里程。bZ4xFWD拥有252英里的续航里程,而AWD衍生产品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228英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至少为bZ4X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平心而论,其他几个积极的属性将吸引丰田的客户,但这很可能会让许多人放弃拥有bZ4X的想法。希望随着未来几年技术的发展,日本品牌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它并不是唯一一家面临电动汽车充电问题的公司。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最近承认,BlueOval的充电基础设施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并指出迫切需要改进。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探索电池充电的替代途径。沃尔沃最近推出了一项实验,其中用作出租车的XC40Recharge车型将利用无线充电作为其他平凡任务的替代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