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最终将向其他品牌开放特斯拉增压器

2022-05-13 10:08:50伯之
导读 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大会上,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提出了一个可以极大提升非特斯拉车主充电体验的大胆主张:开放增压

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大会上,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提出了一个可以极大提升非特斯拉车主充电体验的大胆主张:开放增压器网络。“这在美国有点棘手,因为我们的连接器与业内其他公司不同,但我们将在美国的增压器中添加其他行业连接器作为选项,”马斯克说。这是对 CCS 充电连接器的明确参考,目前除了特斯拉以外的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美国使用该连接器。

这真是个好消息。但是等等,马斯克不是已经声称特斯拉会在 2021 年向其他品牌开放增压器吗?好吧,就像马斯克的许多承诺一样,你只需要在表面之下从头开始就可以找到矛盾或星号。马斯克从未说过他会在美国开放充电器……直到现在。

这是马斯克在谈到向其他品牌开放增压器时第一次明确提到美国。特斯拉已经在欧洲使用行业标准 CCS 插头,因为它是强制性的,但在美国继续使用专有插头。为了确保特斯拉车主仍然可以为他们的车辆充电,特斯拉似乎将在不取消现有 J1772 插头的情况下添加 CCS 连接器。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是否计划对现有车站进行此更改,或者仅将此更改应用于新建设施。与许多与特斯拉相关的想法一样,这种扩张没有给出时间表。

如果马斯克坚持到底,这将是电动汽车采用的一个积极变化。通过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多充电场所,特斯拉可以帮助激励更多人购买他们的汽油动力汽车。然而,这种改变比仅仅增加新的插头要困难得多。增压器仍然需要与从Polestar 2到梅赛德斯-奔驰 EQS的所有其他电动汽车进行通信。特斯拉 Model 3车主目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插电充电,因为这一切都由汽车处理。为其他电动汽车简化同样的体验将需要无数行代码。

我们很高兴听到 Elon Musk 至少在思考打开增压器的想法,但我们仍然怀疑它何时/是否会真正发生,以及它是否会在足够广泛的范围内发生。CarBuzz将继续密切关注这种情况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