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在EQ电动汽车方面存在问题

2022-05-13 10:22:09赵斌倩
导读 与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正在认真对待电动革命。凭借典型的德国效率,该公司在过去几年推出了一系列电池驱动的汽车,以顶级

与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正在认真对待电动革命。凭借典型的德国效率,该公司在过去几年推出了一系列电池驱动的汽车,以顶级EQS豪华轿车为首。范围只会增加;梅赛德斯最近推出了其光环模型的SUV变体,虽然两者都不是我们所期望的美学杰作,但它们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财大气粗的生态意识消费者迷恋该品牌的电动汽车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这应该是梅赛德斯-奔驰庆祝的一个理由,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OlaKallenius告诉路透社,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无法跟上极高的需求。“[它]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将汽车尽快送到客户手中。”

目前,EQS是三尖星在美国提供的唯一一款电动汽车,但随着上述SUV变体和更小的EQE轿车(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到货)的到来,这种情况将会改变。然而,在欧洲,一些较小的电动汽车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事实证明,这款全新的EQA紧凑型SUV在其他市场很受欢迎,它的销量超过了捷豹E-Pace等以ICE为动力的竞争对手。

无法满足电动汽车需求的原因可能是持续的芯片危机和供应链问题,而Covid-19和乌克兰持续的危机只会加剧这些问题。Kallenius没有详细说明缓解这种情况的任何计划,但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和竞争对手宝马此前都通过优先考虑高价车辆并通过更大的营业利润获得更大的财务回报来解决供应问题。

希望芯片危机能够缓和下来,让制造商能够满足贪婪的豪华车购买者的需求。如果不是这样,对于梅赛德斯等汽车制造商来说,它只会变得更加艰难。该品牌计划在美国推出EQE和EQSAMG车型,这两款车型将在乡村俱乐部中广受欢迎。同样预计,尽管在2024年,是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G-Wagon。

被称为EQG的电池驱动的Gelandewagen将成为比佛利山庄(以及世界上所有其他富裕社区)的宠儿在供需方面挑战公司。到那时,我们希望芯片危机消退——希望过高的汽车价格也会暴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