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与宝马设计看起来是完美的结合

2022-05-13 10:08:50严晶育
导读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和宝马 7 系一直在汽车的上层进行战斗。两者都引入了一系列创新,虽然它们在执行上看起来相似,但这对德国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和宝马 7 系一直在汽车的上层进行战斗。两者都引入了一系列创新,虽然它们在执行上看起来相似,但这对德国二人组就像粉笔和奶酪。斯图加特最好的酒店始终采取庄严的态度,将舒适和精致置于一切之上。然而,慕尼黑的反击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带有体育连续性。

因此,两者都从需要豪华交通工具的富豪那里获得了忠实的追随者。但最近发布的 7er在风格和执行方面对宝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备受争议的散热器格栅和分体式前照灯设计无疑是两极分化的,但可以说前面板并不是 Bimmer 的最佳特征。有趣的是,当应用于更保守的 S 级时,备受鄙视的前照灯处理似乎效果很好。

德国数字艺术家 Andras Veres 决定将宝马的前端强加给梅赛德斯,我们不得不说,奔驰更好地佩戴了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再说一次,造型特征不必与传统的三星格栅争夺注意力,并为奔驰带来 W223 一代所缺少的险恶外观。话虽如此,我们仍然认为 Merc 的原始前端是三者中最具吸引力的。

首次出现在改款版BMW X7 上,独特的前灯处理引发了 BMW 爱好者的激烈争论。有些人喜欢它,而另一些人则厌恶这种剧烈的设计背离。无论您怎么想,不可否认的是,X7 和全新的 7 系列拥有大量的超车存在,这在更端庄的 S 级中可以说是缺乏的。

近日,另一位渲染师将分体式大灯设计应用到更时尚的 8 系上,效果同样出人意料。再说一次,看起来苗条的 8 系列的格栅也远没有 7 系列和 X7 那么炫耀,所以也许是大格栅不适合这种特殊的前灯设计。无论外观是否有分歧,宝马的豪华轿车都渴望给 S-Class 一个黑眼圈,从所提供的技术来看,它可能会成功。

几年前,当一位数字艺术家决定用 W140 造型线索来看看最新的 S-Class 会是什么样子时,W223 也进行了渲染。呈现出更四四方方、更有气势的整体风范,渲染结果看起来相当圆滑,据一些人说,它比原版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