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22ETronS和SSportback的首批样车已经抵达澳大利亚

2022-05-12 15:38:01阮琳武
导读 奥迪2022E-TronS和SSportback的首批样车已经抵达澳大利亚,随着电动SUV系列价格的上涨,进入展厅。影响包括新S变体在内的所有等级,E-Tron

奥迪2022E-TronS和SSportback的首批样车已经抵达澳大利亚,随着电动SUV系列价格的上涨,进入展厅。影响包括新S变体在内的所有等级,E-Tron的标价每一个变体SSportback都上涨了2800美元,扣除上路成本之前,价格上涨了2700美元至175,400美元。

价格上涨将入门级E-Tron50推高至139,900美元,不包括以旅行车为幌子的上路成本,因为Sportback变体产生11,000美元的溢价。

功能更强大的E-Tron55现在起价为148,900美元,Sportback的价格也与旅行车相同。

首次进入阵容,E-TronS现在的售价为168,40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而E-TronSSportback的售价为175,400美元,比上一代增加了7000美元。传统SUV造型。

该型号的完整定价和规格如下所示,新的2022年数据已修改,以反映E-Tron当前在澳大利亚上路成本之前的标价。

更多2022年奥迪e-TronS评论:澳大利亚的第一次驾驶

2022款奥迪E-TronS和SSportback已加入澳大利亚阵容。

奥迪宣布E-TronS和E-TronSSportback车型将作为旗舰车型加入全电动E-Tron系列,与标准车型相比具有显着的性能提升。

标准E-TronS和Sportback版本均在后桥使用双电动机,在前桥使用单电动机,输出功率为370kW和973Nm,将车辆从静止状态提高到100km/h4.5秒。

得益于86kWh电池组,E-TronS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413公里的续驶里程,而Sportback可提供418公里的更多续航里程。

单速变速器用于帮助为后轮提供动力,利用扭矩矢量代替机械差速器来提高效率,而前电动机则用于低牵引力或当驾驶员需要额外性能时。

内饰方面,车型配备带压纹的加热式电动前排S运动座椅、加热式S运动皮革方向盘、16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全景玻璃天窗。

2022奥迪ETronS43

新旗舰车型标配21英寸合金轮毂、铝制后视镜盖、橙色制动卡钳和可选的矩阵LED大灯。

2022款奥迪E-TronS和E-TronSSportback将于明年初开始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