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JeepGrandWagoneer使用六个气缸更有意义

2022-05-11 10:14:52司徒利华
导读 在吉普像其他人一样电动化之前,它将开始从一些旧的、更渴的发动机中减少排量和气缸的过程。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意味着流行但较旧的HemiV8最

在吉普像其他人一样电动化之前,它将开始从一些旧的、更渴的发动机中减少排量和气缸的过程。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意味着流行但较旧的HemiV8最终将被淘汰。被称为飓风的新型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初被视为V8的替代品。幸运的是,这两个引擎暂时会继续共存。

就2022JeepGrandWagoneer而言,最近添加了飓风发动机选件,加入了现有的6.4升V8发动机。EPA承诺提高效率,现在已经发布了飓风的官方油耗数据,看看它是否符合预期。

确实,飓风发动机比它的V8发动机更有效,但由于这仍然是一辆非常重的车辆,较小的发动机只能做这么多。配备全新3.0升发动机的4x2GrandWagoneer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15/21/17mpg,而4x2V8的油耗为13/19/15mpg。使用4x4,Hurricane管理14/20/17mpg,优于V8的13/18/15mpg。

根据EPA的说法,配备Hurricane发动机的4x2GrandWagoneer每年行驶15,000英里,每年的汽油费用将减少600美元。这种节省并不能弥补飓风发动机比标准6.4升V8发动机贵2,000美元这一事实。话又说回来,一辆起价近90,000美元的汽车要2,000美元是多少?此外,看看飓风的输出,它显然是一个更好的引擎。

6.4升V8发动机可产生471马力和455lb-ft的扭矩。这还不错,但这种状态下的飓风管理着510马力和500磅-英尺。结合其更好的效率,飓风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额外的动力和扭矩将使重量超过6,000磅的车辆变得与众不同。

飓风发动机使GrandWagoneer与同样使用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林肯领航员保持一致。预计吉普将在稍后阶段将标准输出飓风发动机引入Wagoneer和GrandWagoneer。对于愿意放弃老式V8发动机的客户来说,新发动机无疑使GrandWagoneer在其细分市场中成为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